Sunday, January 13, 2008

Happy CNY

新年来咯。。。。
新春到咯。。。
恭祝大家:
事事如意
万象更新
恭喜恭喜
学业猛进
步步高升
恭喜恭喜
大行好运
恭喜发财
再来恭喜
生意兴隆
万事如意
恭喜恭喜



今年,我就有个大愿望: 希望我能上到医学系最后一年,那么再过一年就有得毕业咯。。。。
哈哈。。。

您呢?

爱情??
你说呢??
哈哈。。。。

今年的财神爷不知能不能来我家呢??
也希望我能在新年前得到一个大元宝啊。。。。
哈哈, 但刚才看看下大彩成绩,没我份也。。。
太恐怖了。。。


无论如何,也希望大家今年回家路上要小心啊。。。。。

今年新年可说是我这四年来最长的一年了。。。
第一年:三天
第二年:两天,因为有考试。。。
第三年: 好像三天而已,忘了。。
今年 : 哈哈,不知谁那么好,给我安排了从二月一号开始放假。。。但,因为在下个posting要进乡村做研究和服务,所以不知能几时出来还不知。。。嗨,害到我买车票也怕了。。。
哎呀,不要管他,照样买好了。。。

要读医学的朋友,想好来喔。。。
我有个学长今年好像没得回家庆新年了。。。
哈哈。。。

但,医学很爽的喔。。。
我好爱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