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闲空,原来不好受,我不要。

还有。。

还。。。还。。。还有。。。

第二天的:


闲空,原来不好受,我不要。



2008 1 22 日, 中午一点, 我又回来了。

今早一大清早,五点半醒来,眼看天空的太阳还不舍得大开眼睛来,我也随着睡着了。

过了十五分钟,被闹钟吵醒,才慢慢地滚了进冲凉房梳洗下。

望着外头的药房前已站着了堆Uncle aunty在晨运了。Walau,看了也想与他们一起。

但,睡眠的这条虫还是一直纠缠着我不放,把我狠狠地往床上一推就推到了我躺在床上,展开了另一阶段的睡眠。。。

。。。

。。。。

。。。。。

Zz。。。。。。。zz

朋友的闹钟一个接一个的响了。

“嘿,你不是说要五点半醒的吗?”

他,问到。。

我就在混混欲睡的情况下回答了:“我已穿好了衣服等着你出门了。。”

。。。

。。。。

。。。。

就这样睡了再睡。。。

哈哈。。

懒猪一条吧。。

写到这里就想到如果今天是我HOUSEMAN的第一天不是很残?

时间过得好快,终于等到七点了,巴士该来了吧。。我心想。。

“维壮,不如我们去巴刹买些东西吃要吗?”

眼看巴士还没到,我与他就一大清早往外跑了。。

这里巴刹不同的一点就是一大清早就有好多小贩开裆了,逛它的也很多。。

由于时间太赶了,随便到一档买了就走,来不及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

上了巴士,我们就前往属县卫生局去了。。

。。

。。。

。。。。

平时忙碌的生活换成如今无忧无虑的生活,真的有点不习惯。

平时一睡醒就是得准备上课的东西,忙碌的想想啊想。。

但,现在的我却是一边坐巴士一边看报纸。。。

到了那,也不知他说些什么我也开始了第三度的睡眠。。。

睡了睡了。。。

开始看到一个两个开始也睡了。。。

好可怜。。

不知的人还以为我们昨晚被虐待了

哈哈。。。

其实,就在这时有点感触:其实有得忙的日子是多么的幸福。

所以,若现在看到这句话的您又忙又想要清闲的生活时,请再考虑,您会后悔的。。。

有得忙的日子真好呀。。

如今的我却须常想我等下又要吃什么了。。。

哇,好辛苦。

不好不好。。

我得想想看,我除了睡觉,吃饭,说废话和看杂志,我得想想做些有意义的东西。。

晨运是其中一个了吧。。。

您想到什么吗?

帮我。

4 comments:

Bombomba said...

哈哈,还真是"劳碌命" -- 但我也是 -_-!!!

每当假期头脑便不停地想我的schedule,在家也要有planning哈哈...老公,弟妹常讲我没事找事做...

你还好睡着...我没办法睡,头脑很忙.哈哈..真想向你这样是不是都能睡,啊!!!有!!!生病时最好睡^O^

我建议你多去逛街,跑步,逛书局...啊!!!学拍照, 很好玩也可以与网友分享,我也有这爱好,不必太好的相机因为我们要的是 -- 技巧(哈哈,好像很PRO似的,其实我只会皮毛的):p

Harry TEOH said...

哇,蛮不错的建议。
但,逛街浪费时间和钱也。。
跑步正想在那边跑。。
逛书局不方便。。

学拍照是不错的,正有此想法。。
但,没相机,好穷,哈哈。。。

Mm...
本身就有想看多点杂志,增广见闻。。

为什么那么难睡呢?
有事情烦?
对我而言,公司的事情不可带回家做。
“家,是我家人的避风港,他们需要我关心”
。。
记得这句。

“睡,是我打战的武器”
没了睡,就输掉江山。。

“病,让我看清楚自己,方便改进”

“忙,是我成功的基础”

忙后病了,证明我与成功又接近一大步了。。
因为我看到我的过失。
就是太忙了,没睡到。
所以,睡了,我又多件武器再打。。
但,始终,我还是为家庭而打这战,有了这股动力,我还能继续往前走。。。

Bombomba said...

有事情烦?要烦要的话很多我都可以烦个够的hehe...现在可能看开很多了所以比较少了.

Harry TEOH said...

那就好。
看得开,真的很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