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9, 2008

考试,你怕吗?天使保佑我考场顺利!!!

眼看考试即将到来了, 好紧张。 我想这是我在大学考试里到现在第二次的紧张了。 也许这是我这学期里最后一个最难的考试吧,所以才有不大相信自己的实力的吧, 哈哈。

回顾过去, 想当年在小学中学的考试里,才有一次横扫千军的经历之外就常常与前三名错过了。 一直以来, 考试对我都不算什么。也许不在乎的关系吧,所以能以不紧张的心态进出考场。 还记得当年在考初中考试成绩放榜的那天, 我还是想往常一样与朋友在学校操场大棒球和踢球,直到看到好多好多朋友在学校礼堂外排队才知道成绩放榜日时懂得什么叫做紧张。

就这样日子一天天的过去,这童年的一切就慢慢与我消失了。。。
当得知自己进入了医学院的那一刻时,我就有了点紧张,好怕好怕自己难以在里头生存。这大家庭里有的虽然是外头所说的恐怖外,难道就没有了其他吗??

同学们虽然为了考试而读书,成为书呆子以外就没有了其他吗?

哈哈。。。
这一切可说是我家人与朋友看到一部分。年假冲以前的两三个月慢慢的减价到如今才有的一个月了。最近还听说当我升上做大大大大学长时,假期也随着减价到一年两个星期而已, 哈哈, 听了也可怕。。。

幸好,忙中能作乐才是人中的挑战啊。。。。
有谁敢说我们都是书呆子?
我们也有娱乐的时间啊。。。
周末的英超我都不错过啊。。。
电影院的戏剧我想我敢说该看的我也看了,除了一部我是真正的错过了。。。

哈哈哈。。。。

在生活里,考试可算是一个经历,不可成为一个大绊脚石。人生充满的是学习,不知要懂得学会学校里所教的,也要懂得学会从跌倒里站起来。

嗨,说了那么多也没用,这次的考试对我来说很重要。上到上不到最后一年唯有靠他了。加油!!!!

再加油!!!!

哈哈哈。。。。
油价真的又要加了吗???

那要不要加呢???

继续加吧。。。加油加油!!!

祝我考试顺利吧!!!!

1 comment:

我的天地 said...

送上土土的一句:
“加油”啦!!
(就是要趁油价还没大度涨幅前尽量“加油”啊,哈哈)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