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我发觉到我已得了病毒了。。

我回来了。。。
一天没写部落真的不能也。。
幸好明天是公共假期,我有得放假了。。

在那过得如何?
哈。。
哈哈。。。

幸好,我勤劳,有天天做报告。。
以下就是了:。。。。。。。。。。。。

我发觉到我已得了病毒了。。

曾听说得了这病毒后, 会有更加多的人认识我。。

虽然这病毒的毒性相当可怕,但念在后凑的定义,我决定不去看医生索取治疗。。

想起那时还在考试,我却能花上半小时去用心地把心中那股话写了出来。。

今天是我下乡的第一天:2008121号,我踏入了这所诊所的宿舍开始了接下来六个月的生活。

不知这种的生活能让大家彼此的感情更加丰富还是日久见真情呢?

哈哈。。。

说到这,忘了告述大家现在的我是写着部落格的文章。

虽然这里做不到蜘蛛人,但我还是普罗大网地不停打了又打。。

就让我写了后,等到回宿舍时,把那些备好的子弹,一刻一刻的望上而射,一天一夜都不放过。

看来,我的毒好深了。。

上不到网却能当做上网般写了心中这些话。。。

近来,不知是忙还是什么原因,我已慢慢地失去了猪头人的联络了。。。

希望猪头人不见怪喔。。。

好了不说了,我要睡了。 明早得于六点起身冲凉上个“肺课”

完于 凌晨 1 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