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黑色星期三:16/01/08

黑色星期五,你们都认识吧?

但,今天都不是星期五,我究竟为了那样事情提起呢?

2008116日,星期三,使本少爷的黑色星期三了。

有谁能接受如此突入其来的改变呢?

本来定于星期四考试的我,竟在最后一分钟换了时间表,却没获得通知。。。
今早,如往常般,醒来后,去买了早餐来吃。。
上网,看报纸。。。
正当开开心当蜘蛛人时,突然来了个电话:
“嘿,TEOH,DEKAT MANA WAK?"
"DR.CAKAP ARI NI KITA EXAM!"
"AH,ARE YOU SURE?"


啊哈,我赶快的跑回医院去考试。。。
有谁会想到昨晚他们换了时间表的呢?
心中有股很不爽的心情, 很想骂句:“Friendship Always Contain Kindness 的简称:F.....$%#....!!!....K.....哈 哈。。。。。”

去到那, 他们跟我与另外两个的同学说他们已很早换了。。。。
哈哈。。。。。

我星期一时还有看的啊。。。
但,那时还是原定的星期四啊。。。。
啊。。。。。。。。
算了,他们“大”。。。。


本来就这样没了考试的。。。。
但,他们把我们三个的考试延迟了到明天。。。。
嗨。。。。虚惊了一场。。。。。
算了。。。。。。。。。。。
就算今天的日子,是我一生中最难忘的黑色星期三了。。。。
哈哈。。。。。。。

也许每一次的黑色星期三,我就得拜多点了。。。。。

哈哈。。。。。。。。。。。

朋友,你有没有个黑色的一天呢?
真的不知如何是好,如果真的今天没得考试。。。
从中学会了一样:“朋友是不值得相信的”
“人一生中,最值得相信的是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