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我回来了

好久没来写部落了。。。
刚放了个大假回来。。。
好开心的假期,谢谢我的女友的陪伴
谢谢你。

接下来的日子,我就又要回到一个让人觉得恐怖、让人觉得压力蛮大的医院上课了。
今年是我大学的最后一年了。
一眨眼就是五年这样过了。。。
这五年里,我成长了,
从个当初常常被人家骗钱的小伙子,变成现在聪明顶顶的大佬了。。
眼看明年起,我就是家里最后一个大家都期待毕业的小伙子了。。。
由于家中的哥哥姐姐都大我很多,所以我常常都被他们认为还是很小,
一直保护着我,怕我受伤,
真是的,是吗?

哈哈。。。
也许,这就是他们给我的爱吧。
假期里,生了场大病,咳了足足三个星期,
看了四次医生,
吃了三次的药,
吃了三次的博荷水,
喝了好多次的中药茶,好苦,都是因为某某人才喝的,哈哈,,,

这次的病让我学会了个道理:原来,生病真的很恐怖,它不知体格上折磨你,还心里心灵上折磨了你。。。

不知最近的你,如何呢?
还好吗?
笑了吗?
要开心哦。。
还没笑的,笑下。


好了,不说了,要开始啃书了。。。

2 comments:

沙胡 said...

终于归队了……
生了一场病,让你知道病魔的可怕,也算是有收获。还好可以在家里休养。若在外头,没有亲人,感觉更是痛苦。
加油!

Harry TEOH said...

哈哈,就是咯。。
少了那份温馨好辛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