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你爱喝咖啡吗?

昨晚我喝了两杯咖啡,在old town里喝,好享受的喝,因为二哥请,哈哈。
他因为某种原因请了我这两杯,哈哈。
当时,我自己一人做在old town 的天台喝,
而二哥正与朋友会面,
坐在那儿,与朋友通了信息,加看著那儿的晚上路边的路,又看杂志,
现在想起来,感到原来自己好像很忙似的。

顿时,让我想起,原来一杯浓浓香滑的咖啡可以在好多的不同情况下喝
朋友们,你最常在什么时候喝咖啡呢?

我想奇怪的是,咖啡为什么在晚上喝的呢
是否您有想过呢?
哈哈。。
人家说啊,咖啡拿来提神,
但,你是要睡觉的啊,为什么还喝 呢?
恩。。。
这也许是我们的文化了吧。。
对我来说,
没有咖啡,我会睡觉
一杯咖啡,我也会睡
哈哈。。
但,今晚我喝了两杯咖啡,
所以睡不到了。
真够累。。。
却睡不着,所以来这里歇歇下。。。

咖啡,也许是你的好多人的“秘密”武器哦,
他们尽然用了它通宵
尽然用了它掩盖老板的亮眼,他们好想睡,
因为不听老板话,偷偷半夜凌晨看球。
要请假,又不舍得,所以借用咖啡威力了。
对了,足球爱好者,下星期三凌晨,UEFA决赛哦,
别忘了,哈哈。。。


咖啡,往往是某某人谈生意的小小麻醉药哦,
只要杯咖啡,就能把小顾客,
相信你,多威力,你看!


有时,它却是杯不用加糖泡也甜的咖啡哦。。。
因为,你们的恋爱够甜了啊。。。
但是,很不幸的,
有些人却对咖啡点点敏感,
而享受不到了。。。

大马人好爱咖啡吧,
早上上班,阿伯就是:“kopi o,ji ao”(福建话:咖啡乌,一杯)
中午,却是老板的:“may i have a cup of coffee?thanks"
晚上,就是打工仔的:“嘿,最感好吗?”(广东:嘿,最近好吗?”)
半夜,哈哈,就是我们的天地了:“好想睡。。。来杯咖啡提神吧。。没有话,功课赶不完。。。”

咖啡,就是我们的生活,
但是,
“咖啡不是万能的,没咖啡万万不能"

所以,你爱咖啡吗?
又是什么时候喝呢?
那你喜欢哪咖啡呢?香浓?苦的?
原来,喝咖啡也有研究的哦

9 comments:

ET女子 said...

我是咖啡迷~
我喜欢自己买咖啡豆,自己磨~然后用dripping滴出来~这是每天早上必喝的提神饮品~

Harry TEOH said...

walau yeh, 你能那么勤劳自己磨哦?
大多数你是卖什么品种咖啡哦?
arabica吗?

Bombomba said...

一段时间未见大扫除了哦。。。

咖啡?
我的最爱。。。
没个早上必定一杯,
没了它整个早晨便少了一份幸福,
我更喜欢假日找个咖啡厅...
喝咖啡写日记...等待久违的朋友...

可惜,对咖啡也只能一天一杯...
第二杯我的心脏会很快且呼吸困难,
所以不管多爱,也只能慢慢地享受那么的一杯^^

HappY LinG said...

我觉得新加坡人更爱喝捏!
哈哈。。可是我本身不太喜欢!
因为是苦的。。没办法,我不能吃苦嘛!
所以也不能喝咯!哈哈。。。
不过,就算我喝咖啡我还会睡的窝。。
对我没有效用啊!

Harry TEOH said...

哦。。
bombomba,咖啡喝多就会这样了。
它对某些人来说会照成心脏病的哦,
所以,要小心,别喝得太多,尤其当你紧张时或太高兴时,心很激动时,真的要小心。

恩,我超爱咖啡,
每天没了它,就好像失去了方向,尤其当我面对难题时,我会靠下它。。。

但,无论我喝多少,我大多数时都会一样睡着去的,哈哈啊

Harry TEOH said...

ha ha..
ling ling,我们是一样的
我有时喝会更加容易睡
哈哈
没喝就更加好

但,对我来说,苦的咖啡也很不错的,我爱喝,
苦中带甜
又浓又滑

ET女子 said...

我常买来喝得是砂劳越的local咖啡豆有arabica, rubusta, librelia~
这三种的很香~
在KL这里,我要找kenya咖啡豆~因为一闻它的豆香我就醉了~哈哈。
咖啡里面极品第一名是蓝山咖啡,我希望有天能喝到。

Harry TEOH said...

wa, et女子,你很有研究也。
写写个关于咖啡的部落,好吗?
我想看

我的天地 said...

我也很爱喝咖啡,但不被允许喝多。。
因会导致降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