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煮出友谊

最近朋友从他毕业senior哪里拿来个电锅



(我们的用具)


我们一班人,(是男生哦),也不说几多人啦,突然想玩煮菜,
加上最近外头的饭好贵
就这样我们自己煮来吃好了。

那一晚,我们放弃读书的两小时,跑到靠近我们宿舍的TESCO EXTRA买了些三餐的食物。
结帐后,我们算了算看得出原来自己煮可在三餐里省下RM7.00也
一个月有三十天,
所以可省下RM70.00也,每个月!

也许最近一个两个破产吧,所以更加打算要自己煮了



能煮的有三位,
另一位不会煮,所以自然的他负责了清洗,哈哈。

自己煮的,吃起来真有成就感
今天就是我这大厨放马过去了,
煮了平时较常煮的炒饭炒个




为什么五颜六色呢?
看看下下图:


哈哈,因为菜里有的是carrot,青菜,potato,hotdog,tomato,蛋,鸡肉。

知道吗?
以前小弟有个愿望的:
我喜欢下厨,所以我要当厨师的,
哈哈。。
但没姻缘,所以当不到了。。。

在这里煮起来蛮麻烦的,因为电锅没有的开大小火又不如家里的锅那样好煮,
但由于天份,我的还不错的。。
哈哈。。

(我们的饭桌)



(我们的空房(睡房来的)变成厨房了,哈哈)


也许这一次的煮菜,会令我们的感情更加亲密吧?
最后一年在大学,肯定留下了很多回忆吧?
但,是否这活动会坚持下去呢?
是否是三分钟热度呢?

哈哈,来日方长,看着吧

11 comments:

tunadolphi said...

大伙一起动手,确实可以增进感情。Good try!

Harry TEOH said...

哈啊哈。。
也许这也是在与孩子沟通时所用的方法吧

孩子要的不是金钱
而是若你能陪孩子完成一样家务或工程时, 那与孩子的距离会更加亲近

同样的在朋友方面

但是,会是三分钟热度吗?
我就不知道了

Yen said...

好好吃哦哦哦~~~~~~~~~~

Harry TEOH said...

HA HA HA
yenyen, 要吃吗?
真的很不错
哈哈

動 Orson said...

想像不錯…你的大學在那裡…

你所用的材料也很有創意…呵

加油

HappY LinG said...

可以吃吗?怎么菜都参在一起的呢?
哈哈。。不过第一次是这样的啦!哈哈。。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好特别的一餐噢~~
大开眼界!!

Eldora said...

蛮特别的菜~

Jason Lim said...

真羡慕你们
有时候这样聚在一起做一件事
感觉真棒~

Jing said...

嗯……能增加彼此感情,又能省下不少钱!好棒!
加油哦!

Harry TEOH said...

对不起,最近放假又上不到网。。

字言字語 :
我的大学是在KL的。是分校来的

ling ling:
这是特别的菜来的
这不是我的第一次了
而是在这校的n次了
之前在外是用gas的
现在是用电的

在家也有煮的

我的天地:
要吃吗?
我煮给你

长不大:
要学煮吗?
我教你

哈哈


鱿鱼:
你也会有的。。。
年纪大点啦

我比你大多了
明年就要毕业了

要看开点哦

煮菜很不错的,有空玩玩下啦


jing:
你也是会煮菜的,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