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农历四月十五:卫塞节到了!

卫塞节到了
一年一度的节庆到了。
还记得当年与朋友在家乡,一起跟着花车游行整个家乡,用了整整两三小时,
再累也值得。。
很快的,来了KL,我就没参与这类似的活动了。

还记得去年,我与朋友在KL里,骑着摩托追随着正在游行的队伍,
给花水洒在头上,多么的开心啊。

今年,本来想在等下(我现在是凌晨2.30)去佛庙里头拜拜的,
但,却不知这里哪有佛庙,所以就。。。
突然间,朋友约了我与他们去佛光山东禅寺那儿拜拜走走。。
就这样,我们三辆车飞下了那儿。
我们参观了后,就拜拜下许愿,后吃下晚餐就参与了花车游行活动。
这里的游行虽然没如当年我的记录那么久,
但,人老了,走了一小时半的路程,
朋友计算了说我们共走了三百千步的步伐,哈哈。。
一大班本来充满活力的,慢慢开始感到原来这行程好远哦。。。

但是,我们还是保持着速度,站在前面,向前走着,
可以看到的是:朋友,就是在你需要的时刻,也会站在旁边,与你共同度过。
当你跌倒,他扶了你一把:
“路途里,我们每人手中都握着一把装有小小蜡烛的灯。由于它常会熄灭,所以我们都是,当你火没了,我帮你;我的没了,你就帮我”

当中,看到位小姐姐,看来不到十一岁,牵着三四岁的妹妹走着,
心想,哇,他们的父母亲好放心哦,
也看到,姐姐的能力,尽然能牵着她的妹妹,照顾得很不错的牵引着她,多甜蜜啊。
心想,是否五十年后,你们还能这样吗?
人越大,心理就越狭窄。。。
所以,你认为呢?

关于东禅寺的资料:
www.mybuddhist.net/cms/e/DoPrint/?classid=156&id=1543

4 comments:

Eldora said...

很想去东禅寺
只是我人在东马...
祝你卫塞节快乐^^

Harry TEOH said...

哦。。
过来话,跟我说,我带你去看看,哈哈。
总有天你能来到的。

我的照片在朋友相机里,
弄好后才上载啦。

祝你卫塞节快了

HappY LinG said...

你说的也是的!我都没有去拜拜呢!
对了,那个背对吗?其实我是去website找的,要换的话,就要把整个背景的html code换掉!我的背景是在这里找的,
http://www.pyzam.com/bloggertemplates
那里有很多可以让你选!如果还不会就再告诉我啦!

Layout-->Edit HTML

在那个Edit Template里的codes,全部删掉,再paste你新的codes 就可以了!明白了吗?

Harry TEOH said...

o ..
thanks..
to more greedy, if i want to put my own photo as layout, is it pos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