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明天会更好

您是否会认为、常常都对明天将发生的事感到很期待呢?
对未来的一切,你抱着什么样的态度呢?
你认为你的未来是否你真正清楚知道有几多呢?

the road not taken,这部诗看过了。。
所以,今天我就说明天会更好这一句吧。
一直以来,在我心中,我都会有(不是说时常啦)认为明天会更好,
因为一个常认为明天会更好的人,常常有个期待,
所以他会把今天的他做到最好,因为他要把明天的他做得比今天更好,
唯有常常心理不抱着这心态的人,常常会活得很辛苦,
很不期待明天的来临,因为一天一天的挑战越来越恐怖。
因为你坚信你的明天会更好,所以你会用心的表演完你今天的角色;
相反的,我想当你累时,你心中唯一有的是我想现在就结束了这里的一切;
谁知真正的您其实是真正逃避着一切,不相信未来的存在。
他因为好多事,而离他的梦想越来越远,慢慢地失去了对明天的期待、今天梦想的实现:
很多人在没能抵挡生命最初的梦想时,总是为自己寻找着借口
对于真正看重梦想、追逐梦想的路上永远没有借口。
但,有多少人做到呢?
在实现的路途上,因为接口而对明天会更好这句话忘了,
年长时后悔莫及。
说到这里,却有些人则认为明天会更好,那么我把事情押到明天不是会更好?
何为要今日事今日毕呢?

要记住的是:
今天是明天的开始、基础,
你的明天飞得多高、多远、多美丽,
明天的明天是否如你所希望期待的?
都得看着、取决于今天的你;
为明天而奋斗才是最实际,期待明天,做好今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Smartphone,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smartphone-brasil.blogspot.com. A hug.

Bombomba said...

是的,
今天才是最重要的,
不能把一切都寄托在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