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捧不到汤杯,您失望吗?

如果你有看今天的汤杯赛,您的意见是什么呢?
我看了后,虽然有点痛心,为何我们的命运还是那样?
还是,我们的确功夫不够?
说得那么容易就别说了,去打啦。。。
哈哈。。
分享下嘛。。

恩,对我来说,我看到了,大马的希望再次点燃了,
如果我们能再次和谐一致,再次努力,我们汤杯梦是将会实现的。
但,是几时呢?
是谁将会再次捧杯呢?
恩。。。
是否我们大马一哥能再次保持水准到下一个汤杯梦呢?
是否我们未来之秀:第三號男雙查基利與法魯茲祖安,能继续努力,提升水准呢?
是否我们很想看他们打好球的古陈组合再次提升自己,
如果以上全部能的话,那为什么我们还捧杯机会为什么那么渺茫呢?

问题就是,我们需要两个能打出火出来的男单。
今天的男单,我们不可怪他们,也不可怪谁,因为他们尽力了,
证明我们不容易放弃,
证明了我们能的,
16年做不到,不用紧,因为我们的国家队尽力了啊,
你们是我们的骄傲。

我们欠缺的不是实力、不是我们心里控制不好。
而是,我们体能下降了。
也因为我们球员的年龄比其他人高啊,
所以,要找到新的球员,有吗?
我不知道,但我相信有。

我相信,下届的汤杯,将会是我们的汤杯捧杯年了。
当然,我们的女子队大大进步了,
我们看到大马人的希望了,
恭喜你们,我们的英雄!

2 comments:

HappY LinG said...

是你去打吗?哈哈。。
不要灰心啦!总有一天一定拿得回的!

Harry TEOH said...

恩,我也这样相信。
也许今晚我会在看,要看韩国第一次捧杯,
打倒中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