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今年你过得如何了,我已想明年的事咯,哈哈

今年你过得如何了?
半年要过了哦!!!!


明早就要开课了,

放了虽然在大家眼里看起来短短的假期,可是对我来说是段满长的假期了,compare with 今年的假期更加短了。

可是,还是个字,好闷啊,又要开课,又舍不得假期的结束,

虽然上星期已开了三天的课了。。。

心想今年已是我最后一年在大学里,我就得要好好的过好来,

想到明年工作,

心理就是个矛盾。

心想做工,却又担心这个那个的。

不知如何存起钱,从哪着手呢?

赚到的钱,

1. 需要拿几多出来供车,还贷款呢?

2. 还了贷款,给了“大佬”(小贩、吃喝玩乐),

3. 又给了“阿公”(政府的税务、水电费等等)

4. 又给了“肥伯伯“(油站)

5. 再给家用、父母,(这别担心,因为该给的啦)

我还会剩下多少钱呢?

哇,烦恼一大堆。。。

烦!

烦烦!

烦烦烦!

想回去,嘿,做工也,有自己的收入,多方便啊。。

却又想过来。嘿,你的性命就是他人的性命也,他人有问题,你也人头不保也,

如何是好呢?

嗨。。

烦啊。。。

“嘿,小弟弟,你今年几岁哦?”

“还有一年的时间啦,慢慢来,我没喊你就先喊?”

“哦。。”

对哦,我都还没到,慢慢来,

从今起,多看理财的东西就能了啦。。

对对。。。

嘿,

1. 你们会财吗

2. 的?

3. 我点点,好

4. 是娜部落有、有分享,通知,好

2 comments:

HappY LinG said...

哇。。怎么这么多烦恼呢?不要想太多啦!
船到桥头自然直。。。哈哈。。

Harry TEOH said...

ha ha,...
也许吧.
有时把烦恼变成推动力也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