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8, 2007

她。。。

两个星期一眨眼, 就过去了。。。
一眨眼,二零零七年将再过了。。。
好快。。
好快。。。
我将上大学最后一年了。。。
多少的快乐。。。
多少的泪也流了过去。。。
转眼间,我已将把这几年挨过来的知识应用在工作上了。。。

好快,。。。
时光真的不留人。。

还记得当年的无知,不知“她“ 有多难接近,了解。。。
就在不经过大脑,就打算与“她” 度过一世的念头了。。
就在这几年里, 看透了“她”的一部分。。
开始看清楚“她" 是如何的?
开始了解到why她是那么难让我和大家了解的。。。

哈哈。。。
四年了。。。
现在的了解,让我更加爱“她”。。。
“她”让我了解到人生道理好多好多。。。
“她”不曾让我失望过。。
也许有“她”,我生活过的更加充实美满,
很想对“她"说, “我爱你“,但她永远都听不到。。。


最近,也因为了“她”的一小部分,而忙到透不过气来。。
早餐,晚餐,午餐,可以变成了三合一。。。
睡觉也颠倒到好恐怖地步。。。
但,也许太爱她了,我还是坚持下去。。。

也许, 只有默默的付出才能让“她”感受到吧!!
哈哈,医学,我永远都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