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07

圣诞节, 你在哪里?

眼看圣诞节接近了。。
每一年的圣诞节就会与朋友一起度过。。。
回想起来感到没特别的回忆。。。

但是,每当想到今年的圣诞节, 我就特别地期待它 的到来。。。
原来, 我才发觉到我即将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被派往到生产房里完成我接生的次数。。。

一想起即将在平安夜看到一个小生命,我就有无比的开心。。
也因为如此,前个星期就与朋友跑到附近的商场买了几份圣诞礼物。。
心里想着我肯定将与那小孩很有缘了的。。。

当然,买了那么多份也不会忘了自己的那一份吧。。。

一直以来,都有那个愿望,期望在平安夜的那一晚,能收到一份惊喜的礼物摆放在房里。。。
但,实总还是不能实现。。。

所以,今年我不再等待了。。。
把自己买好的礼物挂放在 衣橱里。。。

哈哈哈哈。。。。

当然,我从不忘了要在今年的圣诞节, 送给跟了我两年的同屋的猪朋狗友的。。。

打算将在他睡觉时,才把那小小的礼物放在他们前。。。


还记得当年,我在九八八电台里赢取了四张由某个私人团体主办的圣诞。。。
那年的庆祝满不错的,有的听到他们报佳音。。。满好听的。。
自从那年起,我都会很想在每一年的平安夜里, 前往某个圣堂里听听朋友们的歌声。。
好舒服。。
真的能在忙碌里得到呼吸的空间,把忧愁抛到好远好远的。。。


但,今年的我就没这机会了。。
所以,打算将 与刚到这世界的生命度过这美好的时刻了。。。
多么的开心。。。
能在忙里找到快乐,真的好开心。。。


好了,祝福大家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