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有一种爱经不起等待

一个女孩和一个男孩相爱了。女孩有双爱笑的眼睛,总是笑的男孩心里暖忽忽的!同样有其他的男人深陷其中,如飞鹅扑火一样爱上她。有人称那双眼睛是桃花眼!
这个女孩知道一个女人一生追求的是什么,所以陪在她身旁三年的男人,并不是她最终的男人,哪怕她同样深爱着这个男人。但男人没有钱,所以只肯和他同居却不说结婚。
其实女孩早就选好了她未来丈夫人选,在众多追求者中,有一个男人叫鑫,是她公司老板的儿子,未来公司的继承人,第一次坐在这个男人的宝马车里,女人知道这个就是她要套牢的男人!
女孩第一次与鑫约会的时候,双眼看着鑫一直笑,直到这个男人不可自拔的爱上她那双眼睛。女人的美丽是天生的财富,女孩一直这样认为!
夜里,女孩回到和男人的家,男人还没有睡下,只是坐在沙发上,看这杂志。女孩回来的时候,男人问,吃饭了吗?女孩点了点头,走到男人面前,依偎在他的怀里,将男人手上的杂志放到一边,吻了男人的唇。
夜里,无声的。。。。女孩不明白这个懂得她身体任何一丝隐秘的男人,为什么不懂得她的心。男人从身后紧紧的将女孩拥在怀里,女孩喜欢这样的感觉,只有这样,女孩才觉得男人怜她的心,也许是一种深爱,但女孩无力承受。
第二天,女孩仍和鑫约会,鑫费劲心思逗她开心,当鑫将唇凑上前准备温女孩的时候,女孩避开 了,嘴角逸出一丝冷笑,冷冷的,看透一切。
夜里,女孩回到家,男人仍是看着杂志,仍是问她吃饭没有?女孩仍是点点头,依偎在男人的怀抱里,拿走男人手中的杂志。女孩问男人,如果有一天我走 了,你怎么办?男人笑着说,忘记你!女孩微皱眉头,男人接着说,忘记了,你就会活的幸福,而你幸福了,我就快乐了。其实男人一直知道女孩不可能永远和他在 一起的,哪怕女孩有多么的爱他。
女孩低下了头,泪在眼前凝聚, 女孩一下子将头高高的仰起。想将眼泪逼回眼中,却从眼叫流下。男人关灯没有看见,但男人的手却在黑暗中擦去了那些眼泪,女孩却不知道。
男人一直陪着女孩,哪怕女孩回来的越来越晚,男人都是坐在那里,手上拿着一本杂志,知道一天夜里,女孩一夜没有回来。男人放下手中的杂志,一滴眼泪落在杂志的封面上,终究是等不回来了。
女孩在鑫的床上醒来,枕着鑫 的胳膊,女孩忽然发现一丝丝的陌生。失去男人的怀抱,好象失去了一生中最珍贵的东西,但女孩仍是得到了她想要的东西,一枚钻戒和一个鑫 太太的承诺。
女孩回到男人的家,看到男人正在收拾行李,男人看到女孩停下了动作,女孩说,你要去哪里?会忘记我吗?男人笑了笑说,去西藏,早就想去了。忘记你,也许做不到,但是我会尝试着去做。但是你一定要忘记我,因为你只有忘记我才会幸福,你幸福我才会快乐。
女孩哭了,和泪的唇吻上男人的唇,只是相拥的吻着,最后女孩哭倒在男人怀里。
男人走了,女孩没有去送他,而是偷偷的将他们共同住过的房子买了下来,保持着原来的模样。虽然男人让女孩忘记他,但女孩就是怎么也忘不了,每一次从鑫怀里醒来,女孩仍是感到陌生,哪怕她已经是鑫 名正言顺的太太了。
女孩回到和男人的家,拿者男人经常看的杂志,才发现翻遍了整个屋子也就只有这么一本。那还忽然觉得自己一点也不懂这个男人的心,只看一本杂志,只等一个女人回来。。。。
女孩翻开杂志,却发现里面写着一句话: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是男人的笔迹,女孩的泪淡淡的渲染开,一页页的翻着,才知道男人是真正懂得她的心的。
其实我早就知道她最终会离开的,夜里紧紧的拥着她时,是我唯一真正拥有她的瞬间,其实我知道只要我坚持说爱她,她就会留下来的,但她始终不会快乐的,与 其这样倒不如让她自己选择,我宁愿留在家里等她给我答案,她选择,我离开,她放弃,我娶她,一生爱她,陪她白头。
但最后女孩还是选择了,所以男人选择离开,但男人的爱却纠缠着女孩一生。
女孩开始失眠,每天夜里都会吃安眠药,因为梦中,她会回到从前和男人在一起的时光,而鑫一如既往的对她好,但不知道女孩的心里的故事。
夜里,女孩也坐在沙发上,拿者一本杂志,等待男人的归来,直到这时,女孩才发现,原来等待是一种说不出的感觉,空洞而无奈,;泪一下子涌了出来,她记得 男人就是这样一天一天的等待,等她选择,等她离开,等他失去了今生唯一的挚爱。有一种爱,经不起等待。。。。。


人生中的错过将不回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