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今天的第二篇。。。让我广告秀一秀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听电台。。
可是,大马的电台,我的宿舍收不到。。。收不清楚。。
所以,在前晚,我不小心的找到这个大马的第一个网络电台,
不如去那边走走看看啦。。

http://www.voicemedia.com.my/


Voice网络台是声学阁 The Voice Academy的媒体臂膀,是一个结合学习支援、节目制作和社群参与的多媒体网络平台。在鼓动创意、新影音文化,共享和深度表达的理念下,Voice网络 台树立开放和多元的风格、高素质声音内容,兼备专业和试验精神,希望能为中文内容产业注入一股专业、活力、创新的力量。

Voice网络台提供一把让你听得到、抓得住和感动不已的声音。网络台集聚社会时事,娱乐,时尚,生活休闲的声音,这些声音让你的生命显得更有生活态度,更有生活意义。

网络台主要的阅听人锁定在青年族群而节目内容则以关心社会动态,时事趋势为主线。主要是提倡年轻人多关心生活周遭的人、事、物;唤醒年轻人爱惜自己的生 活,也就要从关心自己的周遭的一切开始做起。身为社会一分子的你可以不是社会活跃分子,但是你不能不知道你的社会发生了什么事情。关心社会由你我他开始做 起。

当然,Voice网络台的节目内容具关心社会时事资讯之余,也不乏娱乐、时尚及休闲节目,让阅听人能够从中获得更全面的生活资讯及知识。Voice 网络台兼具感性和理性,希望能打造出一个贴近听众的网络电台。

宗旨:一个传达社会时事资讯、娱乐及生活资讯的网络电台。


听众对象:16-45岁中学生、大专生及社会中坚分子的网络族群朋友。


网络台口号:有你主张 Voice Your Choice



voice网络电台:
当中有的DJ有:
宇晴、 彪民等等。。。





2 comments:

HappY LinG said...

真的有这么神奇的东西哦?哈哈。。。

Harry TEOH said...

恩,是的,ling ling。。
你去听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