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5, 2008

我的生活虽然看起来累,但我不累

这几天,都是一大清早八点出门,到了晚间五六点才到房。
05-06-2008, 哇,更加够力,心一醒来,就想不如去抽血看病人,
所以就在六点九出门了,直到傍晚的六点半才到房,虽然累,但却很高兴
回到房,都没睡。。
抬取大脚放在桌上,就上网,听歌下。。。

就这样。。
我的生活就是这样了。。。
读书、睡觉、醒来看病人、学东西,都站整天。。
所以,一到房就要赶快抬脚起来。。
给累累的脚休息。。
也是为了防范种疾病叫varicose vein
是什么呢?


那个像蛇的就是了。。。


它是种如果你长期的站着,你的血将集中在脚,后你的血管将会慢慢地膨胀,
后就如塑胶pipe那样若长期被挤大出来,慢慢地你的血管也会那样。。
但,我们老时我们的血管也会慢慢地lax,所以也是其中个原因。。
而有些人则是他家人有,所以他也很大的可能性会有。。。



为什么我那么怕呢?
哈哈。。
cosmetic purpose咯。。
尤其女孩子,不好看。。。

这种也会造成皮肤病,痒,红,

也会造成脚的血管阻塞,后那阻塞的东西跑去心肺脏那边,后就你就可毕业人身了。。

那有得医吗?
有。。动手术或穿束紧袜子咯



要知道更多,看下这里啦:
http://www.mayoclinic.com/health/varicose-veins/DS00256

5 comments:

沙胡 said...

我可能要担心会不会患上这种病了……教书总是站着,穿高跟鞋更是痛苦。自己不注意健康,不照顾,要靠谁呢?会讲不会做。

林韋地 said...

這張圖蠻猛的。

Red said...

E。。看到怕怕

emilio said...

啊啊啊!很庆幸我现在嘴里没食物,哈哈

天啊,下次找份不用站整天的工,我怕怕…

Harry TEOH said...

沙胡老师:
你要小心哦。。
你也是站很多的哦。。
还有啊,老师还比我残点,哈哈

因为老师有机会怀孕的啊。。
好啦, 不吓你。

祝你新婚快乐

林韦地:
你也是医学系的吧?
肯定比我了解这更多

我也是跟你同乡来的


red:
别怕。。看到真的会晕哦,如果这样的也怕,哈哈

emilio:
哈哈。。
真的那么恐怖吗?
那我就希望你嘴里咬着然后看这张照片多一次,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