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08

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

看了小红帽的部落,

http://redsdiary.blogspot.com/

“巴西预言家:2043年80%人死于大劫难




感到有点怕怕,
不知是不是真的?
希望不是啦

其实,简单的一句是,
我们在这世界上时,快乐的生活时,
却不知什么叫做珍惜。。。
什么叫做求神拜佛。。
看到妈妈大拜特拜时,就说不用啦。。。
可是,当真正面对着考验时,我们就大求特求。。
天啊,
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
真是的。。。
哈哈。。

只有句话要说,就如之前我的文章里常说的:
“珍惜眼前的一切,就是挽留未来的幸福生活”

朋友,你今天对你心爱的人说了句:
我爱你了吗?
你已原谅他了吗?
你已跟父母通了电话了吗?

想想下,忙碌中,就停下来,用一分钟播个电话给他们吧,
你会有意外的收获。。
是什么呢?

你会感觉到的。。
告诉我吧,你们的收获是什么?
那人感动吧?

4 comments:

動 Orson said...

唔…
我也看了小紅帽那文章
不必太驚慌…

你的驚喜也不錯…
是想放驚嗎?
heee

Harry TEOH said...

你也看了?
看后感觉如何?

哈哈,这种的关心最让人感动的

~棠棠~ said...

对!我会感觉到关心者分情
真的会很温馨
不妨对你亲爱的人用一用
关系会变得更好哦!

Harry TEOH said...

siew san,
我正常常用。。
哈哈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