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忙吗?我不忙。。。

好久好久没上网来这里,写写了
每天一大清早出门
就得在没看到日出的时候吧,我爬起来,
迷迷糊糊的穿着衣服
后走出门了

走上学校巴士
坐着这样去到了中央医院
。。。
。。。。
。。。。。

哇,四点半了,
可以回去自己的医院与宿舍了,
回家途中,累累。。。
慢慢地睡着了。。。。

想回去这几天,觉得自己满强的。。
哈哈

星期一,回到自己的医院,赶去on call,加班。。到了九点多吧,才回来,吃晚餐
星期二,比较早到,但却忙准备presentation
星期三,没出门,却在自己医院上课,看病人学习,加写报告到十一点多,头脑爆了,躺下通信息。。。
星期四,出门。。下午赶报告,后休息十分钟,上课。。再上课。。七点到房。。。
星期五,明天???

哈哈。。
看来满累的
但,却不累,因为我越来越爱这课。。

再累,我们的心就是不可累,要保护它,所以要每个星期有个慰劳会,给自己打打油,继续上路、。。
中间就不可停下来看风景了。。
加油,朋友。
这星期六给自己个漂亮的休息吧。。。

6 comments:

emilio said...

生活过得充实,时间也快过些

星期六你就好好休息吧!

沙胡 said...

一星期七天,一到五都很忙很累……周末虽然免不了工作,但心情很不一样,可以放慢脚步,放松心情……
愿你的星期六洋溢着欢乐!

tunadolphi said...

忙归忙。。有时候也要会忙里偷闲。。让自己透一透气。;)

Jing said...

我最爱星期五晚上……静静等待星期六的来临~
^^

Jason Lim said...

如果我是你早就倒下了咯
干嘛把自己的时间用光光~或许是很充实吧
但我觉得并不快乐

HappY LinG said...

你真的很厉害!可以撑那么久!
是我最多一天而已咯!
可是,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