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9, 2008

我又被骗了!!!!!好气

你捐过款吗?
一直以来,我都常常捐款。。
但,自从多次的受骗,我已好多年不随便捐款了

但,今天在医院里,
我捐了钱给名病人,
谁知换来的是个字:“被骂”
我好伤心。。

为什么?
为什么我做善事时,就是这样又在被骗了?
是我笨吗?
还是我见的世界不够多?就是常常被骗。。。
为什么我自从三年前被骗后,常常硬着自己不给自己心软去捐款,
而却在今天不定下心了呢?

我竟然捐个小偷?
我为什么知道?
有人跟我说咯。。。

嗨,朋友们,别那么心软了。。
我从此不捐。。
除非是大型的官方式的捐款了。。。

就算我今天消灾获福啦。。。

11 comments:

JiaNi said...

哀~~ 原来要当个好心人也这么的难~~

emilio said...

是啊,老妈也说现在以捐款名义行骗的人很多,捐款时也得小心啊

笑珠珠 said...

因为很多好心人的善意曾经被欺骗,渐渐地大家选择什么都不做。
就因为这些害群之马,让我们的心也渐渐变得麻木。。。
捐款?除非是大机构,否则先三思而后行吧!

Harry TEOH said...

嗨,大家好。
最近这星期都忙忙的。。

恩,
jiani
当然,但我们不当坏人就好了
对吗?

emilio
我常被家人骂说随便捐款
现在我不再随便捐了

keroppi
就是咯
所以,我也不再随便动手出钱出力了
真是的

CY 希外 said...

楼上几位都说得对,好人难当~要小心点。

Red said...

好人难做
像你说的
当作消灾获福咯

Eldora said...

捐款时要多注意
以免受骗

動 Orson said...

呵…
捐錢要找個有公信力的機構來捐啊…
現在很多人混水摸魚的…哈…

縱然我看到那裡什麼
RM10買幾枝筆作慈善的
我都一律拒絕/說買了
要狠下心啊…

tunadolphi said...

现在人心险恶,真真假假分不清楚。
也难怪你。。不要不开心啦!

Harry TEOH said...

cy:
就是咯。。
今早我又遇到同样的事,
我不当好人了

red:
消灾获福是拿来骗自己的,不给自己那么伤心的

长不大のclover :
我已开始心硬了,不再那么软了

字言字語 :
你好冷血也
哈哈

当然,我已要像你多多学习了


tunadolphi
这个就是所谓的“社会”吧!

Jason Lim said...

说到捐钱
还真有点感触
社会上有太多的寄生虫【是说我自己吗】
捐了只是好心做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