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6, 2008

第一次剪头发

来了吉隆坡已有五年了,
想回去这五年,哇,很快哦。。
我就快要毕业了。。。
(其实还很慢啦,因为明年才可毕业,今年最后一年啦)
算算下,就是明年的今天,如果我幸运考试话,那我就在明年的今天已开始做工拿薪水了也。。。

哈哈

昨天是我在吉隆坡这大都市里,第一次剪头发的日子。。
不知为什么地,我昨天会那么容易的被骗去那间店剪头发也

也许睡太多脑坏了吧。。。
为什么睡太多?

哈哈。。
我总共睡了13个小时,啃了两粒止痛药。。
星期五的下午,我整人很累,很想睡觉,
但是因为有解剖的课程,所以我跟上了,
谁知一跟就是四五个小时,到了傍晚的七点钟,我才有得回房休息。。
我总共那天站了、战了,十一个小时。。
好累。。

吃了不知什么的晚餐,我就躺下了。。
带有点作呕的感觉又头疼又晕晕的感觉
睡了。。。

谁知半夜我起来,因为太热了,
又发烧,
啃了药,再睡觉去了。。。

直到隔天的早上十点半,我才醒。。。

哇,真恐怖。。。
一睡醒就去还road tax,后走出来,也不知为什么的我走进了商场的理发店剪头发了

由于第一次,真的不知law。。。
进去做下来,
理发师才跟我说,你要先pre-paid的。。
啊??
原来,我得先给她的machine RM15。00。。。
哈哈
心一直以来都对这种的理发有点抗拒,
因为本人已很丑了,还要快快的理发,那不是跟猪一样的样子??

但是,本人也是个很懒惰去理发店的人,
既然那天有心情不知为什么的走进去,
就剪了出来。。。

也许它真的是为忙碌的都市人开的吧,真的15分钟里头搞定,
好料。。。

那好看吗??
恩。。。
我也不知也。。。
因为本人不靠形象吃饭的,哈哈

8 comments:

Feeling said...

应该上传张相片来看看让我们来评评嘛。好东西要一起分享的。嘻嘻!

我的天地 said...

嗯,同意同意。。
当上照片让我们看看效果如何嘛。。^__^

JiaNi said...

本人不靠形象吃饭的??

但一定要給人干凈清爽的感覺吧~ =P

Harry TEOH said...

feeling:
不好啦。。
你会被吓倒的。。
等我的beast魔奏消失后我才给你看啦

我的天地:
真是的,
既然想落井下石阿,哈哈

jiani:
肯定看起来清爽的

HappY LinG said...

怎么没有帅哥的照片啊?
不要浪费嘛!要收费我也不介意的哦!

HappY LinG said...

怎么没有帅哥的照片啊?
不要浪费嘛!要收费我也不介意的哦!

動 Orson said...

口說不靠形象,以不把照片放出來???

Harry TEOH said...

LiNg LinG:
不帅的。。。
你看到后就不再来我这里的

默:
当然啊。。
所以我不再放我这大猪的照片出来啊。。。
哈哈。。。
有天我在街上看到你们,肯定先叫你们。。。
不要忘了我名字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