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你有知心的伙伴吗?

click to commentclick to comment

不知你们今天凌晨有看arsenalLiverpool的生死战呢?

我想对arsenalfans来说,他们对Liverpool所怀恨的心会很重吧?

尽然在最后三分钟来了个penalty kick,把年轻的兵将一一打退他们的信心。

可以看到的是在这场球赛里,arsenal的运气真的很不好,

有谁会想到真的那么随便一射就进了呢?

而阿德巴约的球却miss了?

在看完这场球赛后,我想到的是虽然我们的兵将年轻、没有如其他球队那么的有经验等等,不是名牌,但我们打的是一只球队,而不是solo一个人的对打。

Arsenal这次胜在于它的球队是个完美的球队,

有谁能想到arsene wenger 这将军用兵那么厉害?

Bentdner虽然曾在今年里头带来些麻烦,但他用心的学习将在下赛季里大有作为;

Walcott虽然在下半场才进入比赛,但却为对方带来了一个很大的威胁,

朋友们常说他很不好、差,但对我来说我相信这名球员,

他昨晚的四次过人在协助助攻足以表现他已向全世界的球队宣战了。

Alumnia的防守足以令本人佩服了。

我们虽然不是大家里的常胜军,但我们有得是一只团结的球队,

每人所作的贡献都值得赞赏,

但,真的期待arsenal能买多些球员以做后备只用。

一只完美的队伍,是出自于队友们的互相支持、陪伴着你走出低潮,迎来高峰,

互相的让人觉得你值得被信任,所以人家才能互相信任彼此

若你有看medical dragon team,你就会看到伊集院所说的:

我能胜医生你是因为我有伙伴们,你没有。我有一个可以用心依赖的伙伴们。”

您是否有呢?

如果您真的是有,那就恭喜你们了,

你已大胜了。。。

医龙这部戏真的很不错,他给我一个教导就是:

“当你能坚持个对的理想,和有个跟你一起出生入死的队伍,那你就胜利了。”

“但,要有个那么好的队伍,你就得有个他能让你信任的对象,要有很sharp的眼去看好来。一个以物质与你合作的将是你大败的原因了。就如依集院说的他有一个可以用心依赖的伙伴们”

里头一首音乐我很喜欢,有战斗的士气:Blue Dragon(在1.26分钟开始那part最好听)

(我已放在这里与您分享)

可以看到的是,这一切arsenal已有了,只要对里的每一名都能忠诚于arsenal

那么下赛季的三冠王就有可能了。

当然,一只好的球队也得有好的教练、medical teamsscout、老板、还有最重要的是陪他们出生入死的fans了。

Arsenal will be the champion again one day and I believe that it will be come true next season.

希望这星期六的一战能带出一个漂亮的成绩,

Adebayorclick to comment

van persie, bentdner, Walcott, Fabregas, Hleb, Diaby, Gilberto silva, Flamini, Eboue, Gallas, Senderos, Clichy, Toure, Sagna, Rosicky, Armand, Alumnia, Lehmann, Fabianski, Denilson, Hoyte,

还有受大伤的Eduardo

click to comment


we are always beside you all, supporting Arsenal, and so you are,

Arsene Wenger, you are the best manager,

But you should buy really some new nice players, we hope to see this move.

ALL THE BEST, ARSENAL.

OUR CHAMPION DREAM WILL BE TRUE IN SOME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