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你听过这病吗?很普通的。。。。

我发觉到我最近中毒好深了。。。

这毒大多是侵袭男生,较少有女生得这病。

根据某某的调查:

这个毒侵袭到的是 年龄介于 9 – 55岁这样,

最高在于年龄18-35岁,

得病的人除了日夜颠倒睡觉吃饭都有问题

但,他们还是不会因为那样而瘦了下来,

这病的传染全是因为人与人的接触,动物没关系到。

它不是H5N1放心

得病的人,生活也因而改变,

更严重的会造成感情分裂,因为一方顶不顺另一方的病。

有些人则因为这病,花上了千多万元,尤其当这病爆发时。

Mm,应该是四年一次。

那病最后一次爆发是两年前。

唯有的治疗是。。。

哈哈。。。

我就不清楚了。。

我想医生到现在还不会治疗这病。。

我正在尝试新的治疗法,也就是见完“精神科”(我自己),

我发觉到就是gradually decrease the exposure will be effective。。(behavioral therapy

以下是我在这病的期间的状况:

也许你会发觉到你的朋友、家人、亲爱已得了这病,

!!

要介绍他们过来,我教他们解决若我成功啦。。。

请看病例

我是MR. HARRY,今年二十三岁,现在在KL

我得这病已是好多年前的事,最近突然间爆发的。。

最近,我发觉到我。。。

1. 一睡醒,我第三件事就是足球了。。。

2. 吃饱前,是看足球;

3. 吃饱后,就玩足球游戏;

4. 读书前,我先看足球杂志下;

5. 读书后,我继续玩足球游戏;

6. 唯一到了晚间,我才与足球离开。就是不知为什么会这样?

但,若凌晨有足球(UEFA),我还是情不至今的爬了起来,看足球。

还有还有。。。最近我所去的网站也开始是全部足球了,。。。

arsenalWebsite我必定去

看报纸时,我不再看国家大事了,因为全部都是两个字:政治

请问你们几时开始才不是政治啊?够闷。。

我所看的报纸都是足球。。。

看了星洲,后南洋,后。。。berita harian。。。the star。。。不停的看。。。

我真的重毒了。。

写部落也是足球。。。

我的球队败,点点伤心。。。

为什么我会这样呢?

嗨。。。

不可以了,我要改掉这个习惯。!!!!!!!!!!

从现在这时刻起 6.01 pm 10-04-2008),我先开始不看足球的直播。。。

真的很费神,睡到好好的要爬起来,够力。

过后,下星期起,减少玩足球游戏的次数至只有星期日早上玩半小时够了。。。

当然,控制就是问题了。

所以,我要开始准备从新看些书、杂志了。。

(因为最近做研究所以满有空的。。。)

学习新的厨艺也是不错的。。。

哈哈。。

最后,我唯一不可减少的是:

- 看足球杂志

- 看足球的Website,因为从那边就可知道球队是如何了啊。

最后,我想这病症宣战!!

好,看下你身边有谁中毒了。

快,拯救他们。

宣战,抗病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