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0, 2008

LAGENDA

我的????
如何了呢?
我是否得这样下去呢?
还是我得再来一次的改变??

每当听到这首歌lagenda就会燃烧起心中那把火
不停的燃烧..
把心里一直以来想做的事来个变化或衡量下..

第一次听到这歌时,也许就是我中四或五那年吧.
这歌的词, 曲深深地把我带入幻想世界了..
也许对我来说充满冲刺带有希望吧,
所以我有时都会播出来听...
人生就是与音乐离不开吧..

音乐能把我带入感性时刻,
也能带我进入冲刺时刻..

昨天看到这首歌的演唱者出现在某某电视台,
动起了心中的心..
把它放在这分享下:

"Sejuta bintang di angkasa
Sinarnya mempesona
Sebutir bintang di taman seni
Cahayanya berseri
Biar bertahun masa beredar
Satu wajah satu nama takkan pudar
Tetap jelas di ruang mata
Setiap gerak gaya
Bergetaran merdu sinar
Di persada budaya
Hingga kini menjadi sebutan
Tetap terpahat namamu di ingatan…

hooo…
(Korus)
Kaulah satu satunya
Di antara berjuta
Insan teristimewa

Patah tak tumbuh lagi
Hilang belum berganti
Kerana kau tersendiri
Kau kebanggaan kita
Kau budayawan bangsa
Kau... lagenda
Hooo… whoa…

Kaulah satu satunya
Di antara berjuta
Insan teristimewa…
Hooo…

Patah tak tumbuh lagi
Hilang belum berganti
Kerana kau tersendiri
Kau kebanggaan kita
Kau budayawan bangsa
Kau...
lagenda
Lagenda
Lagenda... "

2 comments:

Bombomba said...

你好细心^^
看着你的分享时还在想这是什么歌呢?
一时想不起..
在看下去...
原来你也有放着那首歌只是我把声音给关了.
这歌真的很好,是首很感人的歌曲.

你很多天没blog了,一切还好吗?
你又如何度过你的新年呢?
希望你快乐哦.
常常看你的blog时感到有股心事重重,
或很感叹似的,
还是我错觉:p
无论如何,
愿你...
享受人生,
人生路途并不遥远,
因为在出世的那一天...
已经开始走着了^^

Harry TEOH said...

哈啊,
我回来了。。
下乡服务加做研究。。
真的好多天没得上网,
好想念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