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有一种爱 叫等待

作者:雨夜的云

有一种爱,叫等待,亲爱的,你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这些日子,有个女人,曾经这样喜欢过你。有喜欢有爱爱,等待也是一种幸福,真的,因为我心里有你,所以,这一瞬间的我,是快乐的。

等待的过程像蛹化蝶那么漫长吗?等待的结果却是爱飞走了吗?没有人可以知道一只毛毛虫变成蝴蝶是那么不容易,就像没人知道等待爱人的到来是那么不容易一样。

有一种爱情,因为时间,因为距离,会变得如烟 似梦,缥缈恍惚起来,看不清,触不到,永远只在记忆里美。仿佛,没有终点、没有尽头。我从不曾向往那种轰轰烈烈的激情,就怕它的灼热会把一生的情在短短的 时间里燃成灰烬,只希望细水能长流,偶尔溅起几朵细碎的水花,丰盈了属于我们的红尘眷恋。佛,没有终点、没有尽头。这种爱,是为等待而生的,这样的爱,也 只能是等待。

你没有多说其他的,只是告诉我:"等你",我等待着你给我幸福的那一天,然后,你走了,这么久了,什么讯息都没有……

因为心里还有你,所以,我选择了等待。我不知 道原来可以这么喜欢一个人,爱到我已经失去了我自己。我知道这是不对的,我在慢慢的找回自己的位置,因为我不想失去自己。寂静的夜晚,我会无可救药的想起 他,无可救药的为他伤心难过。多少日子过去后,你还不知道我在等你,可我还在傻傻地等。一个人的独角戏我演饰得如此精彩绝伦,一个人的盛情我发泄得如痴如 醉,一个人的生活被我想像得情意盎然,一个人的世界因为想你而更多姿多彩。你一定知道我喜欢你,可是你不会知道这份感情有多深。我不想对你奢求什么,我知 道,如果你不想,我说什么,我做什么都是没有用的。所以,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对我那么无情,偶尔想我一些,仅此而已。我想爱情就是一部很长的电视剧,每个 人都在扮演着自己不同的角色。理解一切,就算哪天真的不小心遗失,哪也是你人生中美好的回忆。

我闭上眼睛 不愿再看见黑暗 你轻声告诉我 我的放纵与天真 一切的一切...是我在人海中遗失了你,还是你把在人生的道路上也一样,每个人遇见的事和人都不同。不想让命运来决定我的一切,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

就算哪天真的不小心遗失,那也是我人生中美好的回忆。

我有一种爱叫等待: 都说太痴情不好,只徒添太多的伤悲.

可是真正爱了一个人,怎能说放就放!

宁愿让自己心痛,让自己于无望中寻觅一丝希望,也不愿意就此放手.

茫茫人海之中找到你,用尽此生爱你爱不完,怎会舍得让你独自面对孤单!

地球是狐独的,所以活在地球上的人都是狐独的,于是我们都想身边有个伴侣相随,可生活又是现实和残酷的,梦和现实的差距太大,我爱做梦,可梦总有醒的时候,拥有是爱,放弃也是一种,也许凄冷,却又无谓.

秋风一直以来都是叶子的归属,但是我就不是,我要用秋风把树叶留住。我就是要逆天而行,虽然有时不会有好下场,但是我就喜欢这样。

有一种爱叫等待: 都说太痴情不好,只徒添太多的伤悲.

可是真正爱了一个人,怎能说放就放!

宁愿让自己心痛,让自己于无望中寻觅一丝希望,也不愿意就此放手.

茫茫人海之中找到你,用尽此生爱你爱不完,怎会舍得让你独自面对孤单!

我相信有一天会在某个万花落尽,洗尽铅华的季节里,于萧瑟的街头终遇见你,为这你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的时刻,相逢微微一笑,心里淌过一湾清流,你温暖有力的手定定地握住我的指尖,闲步走入秋风中。


也许,名命中也有另外一个爱叫做等待:

在外辛苦的你, 没当一回家, 就看见他们坐在那儿等待着您的回来。

失败?

成功?

他们都那么的支持, 慰问您。

父母的爱就是那么一样的等待。。

等待真的有时可说是好辛苦,但有何办法呢?

但,有多少人明白这份等待。。

有些人还甚至就因某种事情而离家出走,

看到的是群体父母在某人的协助下,召开记者会,

他们的等待也许从希望变成一段段的绝望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