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下乡(一)

在乡下, 已有了五个星期。
每天早上睡醒的工作就是叫醒人。

好伟大吧

哈哈
士毛月就是我这次前往的地方。
距离KL 就有半小时的路程吧。
但前往KAJANG就只有十五分钟的路程了。

说起其历史,我就不大懂了。
也许我得找找看。
“经 过1945年,英国殖民地后,士毛月被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士毛月上村,中村以及下村。这是因为要分开当时的共产党。早期的士毛月新村只有61户人家而 已。大部分都被谴到上村居住。而其他外来华裔农民,则被安置在中村及下村。经过那次的安排后,士毛月新村也就开始成形并发展由一百二十户人家增加到五百多 户人家的今天”

这次的到来,可以说是我们国大医学系的最后一次的到访了吧。
我这一组人马, 就是我们在那新村十年以来的最后一组了。
我的学弟学妹就得去靠近KUALA SELANGOR的那带做研究了。

也许是最后一组,我们的医生都没像对待之前一组人马那么凶的对待我们。
就在前天考试前一个下午,她本身以拥有母爱味道那样给了我们“支持”,和说要做个BBQ来与我们度过。
那么有意义的活动就即将在她家举行了,也就是下星期三。

这一次,我们就在这里做了个BANCIAN后开始了针对眼睛的研究了,也就是近视的研究了。
当中,幸苦的汗水,泪水,尿水都一滴一滴的流露了出来。
当然,在个团队中,会有好多开心与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你工作,我工作,他不工作,就这样大家意见上的不合,造就了一段一段的痛苦的甜蜜。

无论如何,就是这一些小插曲,把我们的真正的感情留在那一刻。
原谅谅解就是我们今天感情那么融洽的秘诀了吧,
哈哈。。。


回到士毛月,虽然似如我以前的家乡,但我还是不习惯。。
心想若让我在那儿当三年的医生,我是否能承受呢?
哇,希望不会被派到那边吧。

好了,关于士毛月这东西我过后才说了,要出门了。
就让照片说说下那边的风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