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1, 2008

因为。。痛让你了解到成功的味道是多甜美的

痛让你了解到成功的味道是多甜美的。

因为我失败,
所以我会痛;

因为让我痛,
所以我成长;

因为成长苦,
所以我很伤;

因为让我伤,
所以我不怕;

因为我不怕,
所以我成熟;

因为我成熟,
所以我醒悟;

因为我醒悟,
所以我努力;

就因为这样,
所以我成功。

要辛苦的成功,
所以才能快乐。
才知道甜美的滋味

2 comments:

Jing said...

所谓“先苦后甜”,这句话一点也没错。^^

Bombomba said...

这也是为什么老人家常劝我们要先苦后甜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