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医学好读吗??

人生岁月里,曾听闻最短命的职业就是医生。。。

有些同学进了医学院后就很开心。。。。

每一年, 每当新生报到, 我们的讲师终会问下同学是否真的喜欢医学。。。

回答时候,我终是反复问我自己我是有说谎吗???

同样的答案我不知回答了几次也忘了。。。
心里很坦白对我自己说我"应该"是喜欢吧。。。

一个很不大肯定的答案出现了。。。

直到我今天每晚只睡四五个小时,日夜不停学习,我可大约看清了日后生活。。。

以前不知天高地厚吧,选了就好。。

虽然大多讲座都没错过,但还是弄不清

。。。

。。。
。。。。

很快的三年已过了,我才发现到原来它就是个玩意儿。。。

你要一天里把有的二十四个小时用到很充实。。。

若没,你将会。。。我不知后果是?? 或 是 ???? ???? //????

就这样我把一天半的时间放在站着,听,看,学,说 和 被""骂""的事业里吧。。。

回来冲凉吃饭,听歌后读书。。。

身为位医生,我的讲师就告诉我,你要一秒里做三四样事情。。

当我们检查身体时,你就要问你今天好吗??过去的病好了吗??同时我们就要想他的病了??

同时间我们也要看下他家里环境如何??是导致他有病患的原因吗??
同时间我们就要想要如何把所找到的东西告诉讲师,要以简单容易明白的

医学就是这样。。。

可是没有个讲座说到很清楚。。

但再过几个月吧,没错话,我校将会举办如此讲座,让将要进入本地大学的学生知道每个生物科系的点点滴滴。。不让同学选错。。

说真的,我喜欢这科,很挑战,但很好玩。。

同学们,加油。。。

那个讲座的详情会在网上播放,经敬请留意!!!!

、加油!!!!!!!!!!!!!!!!!!!!!!!!!!!

1 comment:

JA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