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今天的我好 吗??

在大学的生涯已快有四年了。。
当中高兴的也多,不快乐的事情也很多。。
也许我在朋友的眼里是最稳重的吧,当然也在有些朋友眼里的???。。。
我也不清楚,也不想知道。。
最近,忙于课业,忙于课外活动。。
忙到我,很想有秒钟坐下休息也可说很难做到。。
白天走来走去,晚上就坐下开会。。
唯有让我思考的就是晚上。。
对了,晚间是我最喜欢的那一刻了。。
我喜欢坐在桌上,开着把桌灯
就一把,那么一把。。
伟大的爱迪生就帮我投入夜晚宁静的那一颗。。
听着音乐,慢慢陶醉于我最喜爱的那一刻。。

但,时间和睡神终不让我享受那么旧。。

慢慢把我拉入睡梦中。。

太累的身体也就随着时间和睡神的催眠,我慢慢放下今天的忙碌,睡了。。。

大学生涯里,说精彩可说不精彩,唯能以活在当下就好;即来之则安之的想法慢慢一步一步走,直到那天我能大声说我毕业了。。很盼望那天的到来。。

常想,很想,在毕业后的某年,跑到第三国家为社会服务。。
但,朋友终劝说。。别了。。别去吧。。难道你不怕??病???大战??和??的。。。。

也许,有天我会改变这主义吧,我也不知道。。

而,我现才清楚知道的是若我再写下去,我就失去读书时间。。

好吧,再见。。。

很想。。。。。很想。。???

??
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

但,我今天很好,但还没吃晚餐,,

应该是等我从图书馆回去时才去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