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一段浪漫的爱情能开始吗???

最近迷上看部韩剧,叫做“魔女由熙”
我想有看第八电视的大马朋友就知道吧。
这部韩剧在韩国去年的三月已推出了市场,起反应多热烈本人不清楚。
2007年上半年青春剧中最为强大,最为闪亮滴,从某网站看来的

全基相 导演表示:如果之前播出两部电视剧让大家看得兴趣盎然,那么《魔女游戏》将是从视觉、听觉、嗅觉、感觉全部都能得到满足的电视剧。他自信地表示,有新 鲜的感觉和生动的剧本,还有最佳出演出阵容打造出的这部电视剧肯定能抓住观众的视线。】


但,对我这爱看韩剧的人来说是部超好看的电影。。

主演的有:
韩佳仁 马由熙 广告代理公司代表
在 熙 蔡武龍 做最好的厨师。
金桢勋 刘俊 海归派心脏科主治医生
丹尼斯. Jonny Kruger 法式料理大师

此剧在述说名成功的事业女強人, 马由熙, 却在戀愛方面完全沒有素質的美女,多次的相亲多次的失败。。。

和一位前途大好、在艱難的環境中求学的医学系学生,蔡武龍,选择放弃学业,专攻其最想成为的料理師。。。

在因为一件撞车的机遇下开始了认识彼此(注意:没像其他韩剧那样失意什么的)

魔女以學習戀愛技巧的學生和武龍以教导爱情老師的方法下相遇了並展開一場甜甜蜜蜜得戀愛故事。

发生许多有趣的故事就在这里发生



至今,我才看到一半,所以到最后他们是否能在一起就得你们自己找来看咯。。

还有,它歌超好听,又带有浪漫的味道。
不信??
你现在听着的就是了。。。
太好听了,超喜欢韩剧的歌。
打算有天飞去韩国走走,该会是超浪漫的生活吧。。
哈哈。。。

虽然里头浪漫戏份不说多或有的,不如爱在哈佛那部厉害,但这戏的歌配合的超好。


去哪找到这戏呢?
mm。。由于本人的学校不给我下载,所以我就随便找找,好像此网站有,

http://www.webxunlei.net/bt/628/1604.shtml


http://hot.ouou.com/html/0/332/zhuanti20070406193052.html

try看!!
再没有话,就type:魔女由熙,就有了。
或去 www.8tv.com.my,找hee witch,就可当场看了

更多详情:http://www.ganrengushi.com/gushi/2443/44588.html

去看看吧。。
若你不曾看过韩剧,
这就是最好的开始。。。。



一段浪漫的爱情能开始吗???
就在你我手中。
爱情就是彼此互相理解、相信,才能成功哦!!!!



7 comments:

Jing said...

我是没什么兴致看韩剧,但有空会去看看!
但近来不能,要考试了,一旦迷上了那部戏就完蛋。XD
哈哈哈

tsuey miin said...

哈哈哈~我看过这部了~还不错的说^^
那首歌之前我也有放过在blog一段时间~

还有很多其他的歌曲也很不错呢!

Harry TEOH said...

jing;
祝你考试顺利

sai ling:
你也喜欢看韩剧的吗?
它的歌真的超级不错。你知道其他的歌名吗?
我找不到也

Bombomba said...

对爱情故事没什么兴趣...
感觉都是骗人的,
哈哈哈...
是自己太现实吧!

Harry TEOH said...

看来你似乎有看过很痛苦的爱情吧?

Bombomba said...

哈哈,没有啦,
只不过不相信而已。

Anonymous said...

哈哈!现在才爱上韩剧啊?对于你这位医学系的学生来说,介绍你看“Newheart”和“外科医生奉达熙”包你一定开心,不妨试试找来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