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考试,你怕吗?

发觉到当我们人类面对到好多的大事情后我们就不怕了。。。
以前每到考试,我都有点紧张。
还曾要求老妈老远寄来张平安符等等的。。
老妈的平安符就是 我成功过关的秘诀吧。。。
每当政府考试来临时,老妈就跑去求平安符。。哥哥姐姐们就因为喝了这些水后才升上大学的,哈哈。。。
但,最近我也已不再怕考试了。。
其实我上个考试时,我还是能废废下,玩
电玩的。。。
考试前一个小时,在玩电玩后才去考试,多厉害吧。。。
心理只有个字:就是定定来。。。


但,对于明早的考试,开始有点担心。。
不知为什么。。有可能我又回来了??、
哈哈啊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