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往事

昨晚要睡前,听了巫启贤大哥的那一段日子。。里头写了句我很想与大家分享下。。。

“。。。曾经为了我,我失恋伤痛,你们陪我流泪痛苦,多少次我们也里漫步谈谈人生与前途。。。那年的世界杯我们还看着足球明星共同欢呼。。。没有人也力独处。”

朋友就如歌黎形容的。我相信在我们成家后,这段开心的过程都是甜蜜的。。。上了大学,大家因为足球赛而集合。若没有英超,我想我们没机会在一起了。。。所以,英超万岁!!!


平时由于功课上的忙碌,我们忘了彼此。。。
渐渐的,我们远离了对方。。。一切当你拿起那首歌来听时,你就会想起一切甜蜜的往事。。。

有时,往往一则短短的信息,“嗨,最近好吗?”。。。“生日快乐”,有时就是这样,我们才能维持这段真诚的感情。。。每当靠近离别毕业,大家课题就是日后。。一切歌里描写地很好。。。写下写下,让我想起了一段难以忘怀KMPP的生活。。

大哥的歌,是在描述了大多年轻人的生活。。很想再回去当年一起搞伙同,半夜跑哦来跑去,早上一起讨论功课,无忧无虑的生活,但这一切已成为甜蜜的历史,只能坐在电脑面前,写着看着以前照片笑看这接下来的人生。。

朋友,珍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