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4, 2006

爱情的约定是真的吗????(1)

七月三十日,星期日中午,吃 饱没事做,写了个爱情故事。。。

故事 发生在大马的一个小村里。。。

述说了一个小男孩的故事。。。

小男孩不知 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日夜不停的很想 尝试爱 情的滋味,他想找 个女友。。。

天真的他日夜不停的在等待 真爱出现, 同 时间 他也阅读了些爱情小说,大多都 给了他种感觉:"原来爱情就是美好 甜蜜的。。。

等待是痛苦的, 他 每天一放学回来就躲在房里祷告,希望上帝看到他的 真诚

2004 年12月 24日,平安夜,他心目中人出 现了。。。。

原来那女孩就住在他家附近,四年里一直都搭 着同样巴士下不同的学校。。。

四年时间,男孩完全没发现过她。。。

从此,男孩就每天早上陪女孩坐巴士到了女孩校门,下了巴士才走回头到自己的学校。。。也许路途遥远,但一切都 值得。。。放学后,他们约好在公共图书馆见面读书讨论功课。。。


他们都有个伟大的梦想,一起进入哈佛大学完成医学系为乡亲父老服务。。。

2006 年3月,成绩放榜了,他们顿时失落了。。。

男孩在过不久即将飞国去留学了。。。

飞去的前夕,男孩与女孩一起渡过二十一岁生日。。。

女孩许了个愿:"希望他学成归来"

当晚,他们坐在海边吹着海风。。。

"我会每个星期为你写封信,就算明天考试,你还是我心目中的发电厂; 没了你,我会失去斗志力。。"

"这是你说的啊。。若你没做到,我就飞了你。。。。"

"你敢?"

他们在海边追了起来。。

'我一定追到你的。。。"

欢乐时光过的真快。。。
男孩起飞了。。。




想知道他们爱情路结局?????


明天再述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