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7, 2006

把握当下,机会你我都有!!

刚刚看了篇心情故事,故事描绘了一对夫妇。。。

老公常因为忙于工作,而一再而三的推迟与老婆环游世界的梦想。。。

在年轻时,我相信大多数人想与他心目中最爱的那位一起拥有个浪漫的环游世界。。

但,因为经济不允许,而向对方说等了有钱后我们才。。。。

孩子有了,而说等孩子长大。。。。。

孩子长大读书,等我把這筆生意談成之後。。

等我退休。。

但人已老,病患多,等康复后。。。。

但,岁月不留人。。而后悔。。。

其实,人生不是短暂,而是看你如何把握当下而已。。

上天给我们机会, 只是我们如何把握机会。。。。

机会对我来说是要自己争取,把握。。

在工作上,若你想力争上游, 那么你就要懂得争取。。。


但,但,有人说机会????

哈哈哈, 我想啊!!!

但, 老板不给。。。。

老师不给。。。。。。。。。

"老兄啊,老兄啊,人家不给, 那你就自己争取啊。。。。"

所以呢,呢, 机会是要自己 创造+把握=争取机会




返回主题,。。。。。。。。。。。。。。。。

然而,生活總是一直變動,環境總是不可預知,

在生活中,突發狀況層出不窮。

身為一個醫学生,常看到人生老病死,家人后悔还有些事与他未完成。。。

早上醒來時,原本是个充满希望的日子,沒想到一個意料之外的事:车祸、心臟病、被强匪谋杀等等。剎那間生命的黑暗呈现。


人,無法預料未來,所以,老兄们,不要一切都是等下,等我有空,而是把握当下。。。


同样的,看完后就对你心目中人说句甜言蜜语吧, 别再等待了
不要吝於表達心中的話,因為生命只在一瞬間。

真誠告訴她:「我愛妳」、「妳太好了!]。。

"没了你,我生命缺乏了冲力"

說不出口???

别担心!!!
但,别用短信息,太不浪漫了。。。


写张字条,黏在家入门口: "老婆\爱人\朋友\哥哥\姐姐\爸\妈, 我爱你,谢你,您很棒。。。"

不要吝於表達,好好把握, 好吗???


別把時間浪費在等待所有難題的「完滿結局」上。

也别浪费在这里了,关上电脑,走去向他说:"我爱你"


"爸妈、哥姐、老师们、朋友、读者, 谢您,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