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9, 2008

等下。。我要失踪下了

“senior,这样的检查肚子,对吗?”
“senior,你可以帮我看看下,为什么他会这样的?”

哈哈
真开心,被叫到真开心啊。。
全校最大的就是我们了。。。
挨了四年的生活,今天终于爬到最高,开口关口就是学长学姐。。。
想起当年,哇,好老了。。

X病人:“你看起来26岁了,是吗?娶了老婆吗?
本人 “没有啦。。本人看起来成熟吧。。哈哈。。还小啦。。哈哈,还没有也,她不要嫁给我哦,我又没钱,你sponsor我啦。。”


哈哈
种种的谈话就是在我生活了。。
我现在的工作就是吃、睡、走、看书、学习检查、抽血、被骂、欺负小小弟弟妹妹、跟病人讲多多废话。。。

当中,发现到,原来老年人,尤其是女性是最好交谈的,比较容易接触。。。
哈啊哈。。我就是阿婆杀手,迷死她们了。。

每天就是醒来不到四十五分钟就出门,直到你们下班后我才回家。。
哈哈。。
但,最近考试到了,我已经开始做半天工了。。。

考试??
几时??
下星期四、五。。

对了,就是个小小的考试,却满重要的,
是个好像“过关斩将”拿licence去考明年的大考。。
如果你们有注意到我的倒数?(在右上角),
就是我明年三月的大考了。。。

现在的考试就是要看我拿到那些四五张的门票吗?
就是要考四五次的考试。。。
希望我这次的第一次小考过关啦。,加油!!

看到这篇文章的,进来留言加油我好吗?
跟朋友说,过来我这里加油我,好不好??
哈哈

(真不要脸)

祝福我,你们也要加油哦。。
本人应该到了后个星期才会有新的一篇文章上载了。。。
我们就相约21/07/2008再次上载啦。。
加油!

12 comments:

沙胡 said...

加油哦!考不好,你就死定了!呵呵~
我通常这样恐吓我的学生。
可是,他们总是当耳边风,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死不了。

我的天地 said...

加油噢。。。
别偷懒,懒懒闲,吃蛇吃蛇。。。
否则你又会被骂了。。哈哈

祝福你^__^

Eternity Wisdom said...

加油!祝您榜上有名!

ET女子 said...

考试加油~祝福你~
要相信自己一定能的~

Yen said...

嘿嘿!!要加满满油哦!!~或许未来的一天,我成了病人找你看病去了~哇哈哈哈~~~~~~~~~~~

動 Orson said...

不給你加油
加水就好
油貴~~^-^

還可以預計下次po文章的時候
厲害~~~



深深一鞠躬~(90度)

tunadolphi said...

我来为你打气啰。。。祝你考试顺利过关!All the best~

HappY LinG said...

帅哥,加油加油!!!
你可以的!!
你之后还要成为少女杀手的!!
阿婆还不够啊!!!加油加油啊!

emilio said...

好的好的!免费帮你加油!成绩记得考好啊!

哈哈!安啦,我没有在施加压力,谨记,我们是在为你

打气!

Kiwi-Bird said...

哇,距离当医生的日子是一天比一天少了。好好享受仅剩一年的学生度蜜月生涯。

加油!!

Harry TEOH said...

thanks for your all support.i will going to take my exam tomorrow and then coming friday will be my theory. i will do my best. thanks.

笑珠珠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你要由阿婆杀手promote 变成少女杀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