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2, 2008

Tag by CY 的部落格.

Tag by CY 的部落格.

1.Six people to tag.
- 鱿鱼
- 沙胡老师
- yen yen
- 迷迭香
- 丽庭
- caryn
2.Six things I'm passionate about.
- studying
-playing games
-blogging
-reading magazine
-watching sports/movies
-chatting

3. Six things I say too often.
-哈哈
-哦
-真是的
-给你多一次机会
-好饿
-好累
- romantic words

4. Six books I've read recently.
- all are medical books

5. Six songs I can listen to again and again.
-无与伦比的美丽
- 我找你找了好久
- 为你写诗
- 真心英雄
- fly high - ayumi
- free & easy - ayumi

6. Six things I learnt in the past year.
-珍惜现在就是挽留以后的后悔
- 病人的生命不是我们的玩具,我要努力认真学习
-爱情让我更加努力,让我感到爱的甜蜜
-arsenal胜在他的球员都是arsene wenger自己发挥他们的潜力的。成功不在于你得第一名吗,而是在于你有能力发觉你的长处吗
-我的人生路途真的是很长,我好怕自己一天会跌了再也爬不起

6 comments:

HappY LinG said...

了解你很多了哦!!!

Eldora said...

看了这篇
懂了你一点点XD

"病人的生命不是我们的玩具"
你的意思是说你以前把病人的生命当玩具?!?
哈哈
开玩笑的
加油哦^^

HappY LinG said...

哇!懂了你一点!我比较感触地是你去年学到的东西!哈哈..名句啊!哈哈。。

我的天地 said...

跌倒了,肯定可以爬得起来,没什么是不可以的!!!
加油。。。

Wanderlicious said...

你是医生??
人的生命是不能拿来玩的~~加油!!

Jason Lim said...

你TAG我也没有说一声.......